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取消3月鹤山市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接访的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各位市民朋友: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传播,减少群众走访途中以及到接访场所聚集可能带来的感染风险,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鹤山市委书记林贤进、中共鹤山市委常委,兼任市委办公室主任刘德贤原定于3月10日的公开接访取消,延期进行,具体接访日期另行公告,敬请谅解。

  请市民朋友尽量减少出行,反映诉求或提出建议,在此期间请通过网上信访方式反映。

  疫情防控期间,我局承诺将一如既往地严格按照信访事项办理有关工作要求,认真办理好人民群众反映的每件信访事项,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请各位信访群众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因采取必要疫情防控措施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鹤山市信访局

2020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