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信访局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市信访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市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文件精神,传达学习我市关于2023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安排。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学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IMG_20230823_100815(1)(1).jpg

  会议指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是推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信访各项工作一同谋划、一体推进,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信访业务迈向新台阶。

  会议强调,一是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二是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党组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全面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各项工作。三是坚持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抓手,深入推动第三批中央交办重复信访治理专项案件化解、提高求决类初次信访事项一次性化解率、满意度评价办理综合效能等各项重点任务取得实效。

  最后会议安排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引导党员干部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坚守廉洁自律底线,时刻保持初心,务实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