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信访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退役老兵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新春佳节临近之际,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1月13日,市信访局组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对退役老兵及其家属提前进行节日慰问。

  走访慰问期间,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国伟,市信访局局长罗中南先后深入退役军人的家中,与退役老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当前面临的困难及诉求,叮嘱他们要加强自我防护,保重身体,强调生活上如有困难一定要及时沟通联系,将竭尽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此次活动,为退役老兵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弘扬了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新的一年,市信访局将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打通渠道听民情、立足岗位解民忧、“治重化积”疏民怨、关心关爱暖民心,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作为落脚点,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2168ccf420a76186d769399bb3289032(1).jpg

014e773ca2834c7a1225cf0c31984e2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