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信访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引导群众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共同营造维护城市市容环境、共享美丽家园的良好氛围,近日,市信访局组织党员义工下沉谷埠社区晶宝水泥厂宿舍楼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义工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手拿扫帚、铁铲等工具帮助居民清理生活垃圾、各类杂物,清除小区内卫生死角,净化环境卫生。同时,引导居民群众摒弃不良生活陋习,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文明卫生意识。

  通过集中开展爱国卫生环境大扫除活动,特别是对一些平时容易忽视的盲区死角进行清理扫除,有效提升该宿舍楼环境卫生面貌,有力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共同打造良好人居环境的意识,切实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创文工作。

IMG_20221104_152436.jpg

IMG_20221104_16254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