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信访局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本单位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9月15日下午,市信访局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会议精神与疫情防控相关政策,重点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广东省新冠肺炎本地疫情应急处置方案(第五版)》等内容进行了解读,进一步加强参会人员对疫情防控政策的理解和掌握。

  会议强调,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主动性、自觉性,准确理解和把握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熟练掌握新版防控方案内容,科学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群众来访接待场所要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要求,坚决筑牢信访领域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