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新春慰问送关怀,情暖退役军人心——鹤山市信访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新春佳节期间,市分管领导李军权副市长携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局长罗中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组织开展退役军人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致敬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李军权副市长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措施,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做好自我防护。同时,感谢他们当年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顽强拼搏的优秀品格,充分发挥军人、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不断提高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市信访局也将秉承为民服务的初心,切实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利益,全力帮助解决退役军人生产生活困难等实际问题,为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图片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