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信访局学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31日,鹤山市信访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江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党组书记李恒对鹤山市信访局贯彻落实江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一定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江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江门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上来,努力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鹤山信访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要迅速落实学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上来,结合当前实际情况,认真做好信访各项工作。对标“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目标任务,强化履职尽责,落实好信访工作机制。认真落实领导干部接访下访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领导干部接访下访优势,为群众纾解心结怨气、解决实际困难。全面推行重要案件领导包案制度及“马上办”机制,做好服务,建立信访工作新秩序,加强“信访超市+外送服务”建设,强化上门服务,实现信访服务前移。

  会议最后强调,元旦、春节将至,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廉洁自律这根弦,安全意识常抓不懈,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做纪律上的自觉者,做新时代廉洁自律的好干部,更要做好八个小时以外的纪律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措施,度过健康平安的双节。

IMG_20211231_09023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