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观红色基地,诵红色经典,学百年党史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优良传统教育,锤炼党性,改进党员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我局党支部带领党员干部开展一系列活动。

  首先,前往雅瑶宋氏大宗祠,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宗祠内陈列的众多史料史迹,在照片中见证了我市的城市变迁,回顾了革命先烈们在血雨腥风的革命岁月里,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生取义;在激情燃烧的改革时代里,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成功带领人民群众走上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实现伟大的历史转折。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革命之路历经坎坷艰辛,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时刻警醒着我们每一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不仅是一次党性教育,更是一次初心之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牢记宗旨意识,强化担当意识,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前往宅梧镇政府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以近代红色经典诗文、爱国篇目为主题,深情诵读、倾情演绎,抒发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凝聚发展的磅礴伟力,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充分展示信访工作者积极向上、健康有为的精神风貌。

图片4.png

  此次活动是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把教育实践与党员的工作、生活和思想实际相结合,不断深化和丰富活动内容。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革命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做结合,为鹤山的和平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