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省信访督查组到我市就信访“省专件”进行专项督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3日上午,省信访督查组张雪松(省劳动关系协调中心主任)带队,联同江门市信访局一行,到我市就信访“省专件”进行督查。

  首先,省信访督查组听取了我市住建局关于李某信访案件调查情况的工作汇报。随后,副市长胡国伟向省信访督查组汇报了我市楼盘信访突出问题。张雪松主任对我市迅速回应信访人诉求,并引导信访人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表示了肯定,明确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应按照法院的判决对信访人进行解释疏导,同时做好对信访人的回访工作,消除群众疑虑,更好地解开心结,努力将矛盾化解在基层。

  副市长胡国伟表示,我市一定按照省督查组的要求,正视问题,勇于担当,对诉求合理的信访事项集中攻坚,对诉求不合理的信访事项详细解释,积极引导。要制定有针对性、可操作的工作方案,压实领导责任和责任主体责任,明确各环节具体任务和要求,明确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信访事项的解决。


微信图片_202007031055354.jpg


微信图片_202007031051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