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信访局组织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的指示及上级有关垃圾分类的文件精神,深入推进我市党政机关单位垃圾分类工作,充分发挥鹤山市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率先示范作用,市信访局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宣传模式,于6月15日举办生活垃圾分类培训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垃圾分类宣传片》。

  宣传片阐述了市委市政府有关垃圾分类工作的会议精神和2020年实现公共机构全覆盖的目标、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正确分类。通过视频观看,我局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提高垃圾分类的意识和水平,使我局以更高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推进我局党政机关垃圾分类工作。


0ee61b6d372ae5ef8a6d93a0a52483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