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信访局举行“6•5”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引导和动员社会各界积极自觉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推动健全全民行动的现代环境治理体系,营造全民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良好氛围,市信访局结合自身职能,组织举行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决战决胜治污攻坚”为主题“6·5”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在人民来访接待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制作宣传栏、观看公益宣传片、张贴宣传海报、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培训等多种形式,多角度、多渠道宣传普及生态环境文化,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和发动参与工作,切实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环保意识和垃圾分类意识,号召群众共同履行好环保责任,自觉践行绿色健康生活方式,保护生态环境,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图片三.jpg


图片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