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缅怀先烈、祭扫英烈是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委宣传部、市档案馆、市教育局《关于清明节期间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实际,4月1日,集中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共同祭奠缅怀鹤山英烈。

  此次网上祭拜活动得到了全局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全体党员干部登录“鹤山市网上祭英烈”H5平台,观看抗日战争时期烈士邓少珍、中越自卫还击战烈士梁卫东、改革开放时期烈士李刚等3个英烈事迹小视频,学习先烈们的英雄事迹,了解我市16处烈士纪念设施背后的故事,通过网上献花的健康方式寄托哀思,向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先烈、人民英模表达崇高的敬意。


图片一.jpg


图片二.jpg


图片三.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