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信访局党员义工开展挖马铃薯助农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积极助力农村疫情防控和农产品稳产保供工作,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义工开展助农主题党日活动,到雅瑶镇上南生态农场帮助收挖马铃薯,保障企业复工复产“菜篮子”供应保障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雅瑶镇上南生态农场种植马铃薯30多亩,预计收成达10万斤。由于此次疫情的缘故,无法及时复工,导致农场劳动力不足,收挖进度缓慢。

  党员义工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缓解了农场劳动力不足的问题,更为农场减轻劳动力成本,使农产品在疫情期间仍能以低价供应复工企业,惠及我市广大工厂企业,农场也保障了收入,是一次很好的劳动体验。


4e3a0b2965936737dfba3d7befe92d2.jpg


17fe0b624c5f0fc734f22482e05396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