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信访局督查员杨晓一行到我局督查指导信访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6日上午,江门市信访局信访督查员杨晓一行五人到鹤山市信访局,督查网信办信、群众上访、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信访基础业务提升和“马上办”工作机制实施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会上,我局副局长何伟顼同志特别就我市“马上办”工作机制运行的作用、成效、存在困难及下一步措施等作了详细汇报。

  督查员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我市的信访工作以及“马上办”工作机制给予了肯定,表示此举措使“信访为民”宗旨真正落到了实处,值得借鉴。信访工作调研组对我局信访工作进行针对性的点评的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宝贵建议。


607a19a6f29d8b8fe331f3a3c16ccd3.jpg607a19a6f29d8b8fe331f3a3c16ccd3.jpg


2718192838d1b7a49d03d194ee7dd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