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信访局参加“一城文明风 幸福鹤山情”鹤山市2019年首场创文成果体验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市信访局工作人员参加了由中共鹤山市委宣传部、鹤山市创文办主办的“一城文明风 幸福鹤山情”鹤山市2019年首场创文成果体验活动——城市提质体验。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先后到达了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体育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等“三馆两中心”,国道G325线鹤山大雁山至桃源段改线工程,中东西农贸市场,沙坪河改造工程以及文明餐桌示范点,切身感受创文给城市以及我们身边带来的巨大变化,体验创文的阶段性成果。

  通过一系列体验活动和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在感受鹤山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文明新风的同时,市信访局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在协调解决群众诉求,特别是民生事项方面,更加有的放矢助力创文工作,增强鹤山人民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