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信访局以党建带队建,扛起信访工作之责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市信访局结合本局职能,把学习教育的精神融入到实践工作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

近日,湖北省靳春县汪某(因工伤致残)、吴某2人到市信访局上访,反映其受某装饰设计工作室聘请,在装修工程期间发生事故受伤,工作室拒付医药费和赔偿等费用,请求政府帮助。市信访局收到群众诉求后,按照“马上办”工作机制,对标“当日事、当日清”的要求,马上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该事项进行研判,又组织汪某、吴某与工作室双方展开调处,经过工作人员耐心的解释相关政策,汪某、吴某与某装饰设计工作室负责人达成一致协议,事情得到了圆满的解决。


d18f3af100dea94eab8c1b2fb9738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