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信访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专题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市信访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专题会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找问题、解决问题。

       会上,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十九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照党章党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剖析,深入查找差距不足,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达到了深化认识、查找差距的预期目的。

党组书记、局长李恒同志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也是一次全面的对表看齐,通过逐一对照找差距,深化了思想认识、受到了警醒洗礼、增进了工作团结、提高了政治思想觉悟、有力推动了工作落实,达到了预期目的。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忠诚,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准则》和《条例》,立足实际,结合信访工作,逐条逐项查摆问题、找差距,真刀真枪抓好整改,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自觉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微信图片_2019111416455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