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开展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 医师资格考核报名的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关于开展广东省中医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23〕18号)要求,我市现开展中医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请符合条件的人员于2023年4月15日前将考核报名表格(2022年版)报至鹤山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股。联系人:侯小姐,邱小姐,8938830,8938831。联系地址:广东省鹤山市沙坪街道人民南路18号。

  附件:《关于开展广东省中医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23〕18号)

       附件链接:http://szyyj.gd.gov.cn/zwgk/gsgg/content/post_4096802.html

  鹤山市卫生健康局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