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对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初审通过人员名单(鹤山市)的公示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关于印发<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的实施细则>的通知》(粤中医〔2018〕29号)及《关于开展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21〕139号)的要求,我局组织我市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申报工作,经报考人员报名,我局初步审核,现将初步符合考核条件的人员、推荐医师信息在我市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自2022年11月3日起至2022年11月9日止,共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实名以书面形式向鹤山市卫生健康局反映,非实名举报的,我局不予受理。邮寄地址:鹤山市沙坪街道人民南路18号,邮政编码:529700,联系电话:8938830。

       附件: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初审通过人员名单(鹤山市)

                         鹤山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11月2日


附件:

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初审通过人员名单(鹤山市)

序号

姓名

性别

身份证件

申报的中医医术专长

推荐医师1信息

推荐医师2信息

类别

中医药技术方法

治疗的疾病名称

姓名

主要执业机构

姓名

主要执业机构

1

刘英才

36083****37

外治技术类

骨折整复技术结合夹板固定技术

骨折整复技术结合夹板固定技术治疗骨折病BGG000

李贞晶

江门市鹤山市中医院

李毅敏

江门市鹤山市龙口镇卫生院

2

李锡谋

44072****37

内服方药类

内服方药治疗BNS150  腰痛病

腰痛病

罗加林

江门市鹤山市市人民医院

李紫媚

江门市鹤山市市人民医院

3

谭仲威

44078****33

内服方药

内服方药治疗郁症

郁症

袁世锋

恩平袁世锋中医诊所

罗英麟

鹤山市沙坪麒麟中医诊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