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鹤山市临床(中医)重点专科候选名单公示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关于印发〈鹤山市“临床(中医)重点专科”评选工作方案〉的通知》(鹤卫〔2022〕50号)的精神,我局严格按照评审范围、条件和程序要求,认真组织开展评选工作,经评审专家组评议、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拟确定鹤山市临床(中医)重点专科候选名单,现将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28日至2022年7月4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个人如有异议,请向鹤山市卫生健康局反映。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均应标明身份,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临床(中医)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请注明联系方式。

鹤山市卫生健康局联系人:黄彩霞,联系电话:0750-8938848,传真:8938870,地址:鹤山市沙坪街道人民南路18号。

       附件:鹤山市临床(中医)重点专科候选名单

鹤山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6月28日 

附件:

鹤山市临床(中医)重点专科候选名单

鹤山市临床重点专科候选名单

鹤山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

鹤山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

鹤山市人民医院康复科

鹤山市妇幼保健院妇科

鹤山市中医重点专科候选名单

鹤山市中医院脾胃科

鹤山市中医院脑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