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鹤山市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医护人员笔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山市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医护人员笔试定于2022年4月23日上午9:00-10:30进行,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工作安排

  (一)笔试时间:2022年4月23日上午9:00-10:30。

  (二)笔试地点:鹤山市职业技术学校(鹤山市铁夫路175号)。

  (三)注意事项:考生需凭准考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和《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2)进入考场

  二、疫情防控要求

  (一)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考生应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考试工作,具体请认真阅读《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1)并依照执行,请自行携带填写真实信息的《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2)应考。

  (二)正常参加考试人员。

  根据我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凭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材料(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应聘者可正常参加考试。

  (三)不能参加考试的人员。

  1.“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2.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

  3.未按照我省、市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社区传播疫情的地区,下同)及所在地市(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区、县,下同)其他地区的考生;

  4.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的考生。

  因疫情影响导致此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或组织方式发生变化的,我局及时在本公告网站上发布公告。

  咨询联系电话:0750-8938859

  附件:

  1.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x

       2.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