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人民医院登上全国卫生健康行业权威媒体《健康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的,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全国性卫生健康行业报刊——《健康报》,开设“县在行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专栏,以“学科共建,开辟县医院发展之路”为题,对鹤山市人民医院相关工作进行了报道,体现了国家对我市创建“千县工程”医院综合能力提升工作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全市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印发的《“千县工程”县医院综合能力提升工作方案(2021-2025年)》,支持鹤山市人民医院积极创建“千县工程”综合能力提升医院,市人民医院紧抓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重要机遇,在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的指导下,医疗服务和管理能力不断提升,努力发挥县域医疗中心作用,为实现一般病在县域解决打下坚实基础,于2022年4月成功入选“千县工程”综合能力提升医院。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