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卫生健康局与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联合开展美容行业专项检查行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治理美容行业突出问题,规范和严厉打击生活美容机构非法行医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群众的健康权益,2023年1月17日,鹤山市卫生健康局联合鹤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鹤山市公安局、鹤山市科工商务局等部门开展美容行业专项治理检查。

  联合检查组抽查了我市部分生活美容机构,以超范围经营、虚假宣传、违法广告、非法行医、违法使用药品和医疗器械为重点查处内容。认真核对各经营单位的经营范围、从业人员资质、对外宣传内容、使用的仪器是否合法等情况,并向经营单位现场宣传法律法规,督促其依法依规经营,严守行业规范,不得违规从事医疗美容服务。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发出《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整改。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局将持续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美容行业乱象问题,开展综合治理工作,重拳打击非法行医,维护美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全力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权益。

图片1.png


 已编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