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卫生监督所评为2022年度广东卫生监督优秀通讯集体、承办的1宗案件评为2022年全省卫生行政处罚典型案例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广东省卫生监督所通报表彰获评2022年度广东卫生监督优秀通讯集体、优秀通讯作品和全省卫生行政处罚优秀案例、典型案例。鹤山市卫生监督所榜上有名,双喜临门:该所被评为2022年度广东卫生监督优秀通讯集体、该所承办的案件《某诊所未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首诊负责制且逾期不改案》评为2022年全省卫生行政处罚典型案例。

  过去的一年,市卫生监督所紧紧围绕讲好卫监故事为主线,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平台和阵地,深入宣传建设健康鹤山、做好疫情防控、开展监督执法、办理典型案例等工作,深度挖掘卫生监督员的先进事迹,彰显卫监人守护健康、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据统计,2022年该所在各类新闻媒体和宣传平台发表监督动态、宣传报道共51篇,报道的数量和质量都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过去的一年,市卫生监督所深入推进“以案促管”工作,深挖案源线索,全面提升执法办案质量,加强典型案例办理,严厉打击卫生领域违法违规行为。据统计,2022年该所共办理行政处罚案件140宗,包括多宗典型案例,极大震慑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达到了以立案促进监管成效、以处罚促进行为规范的效果,办案质量得到明显提升。

  新的一年,市卫生监督所将以此次获表彰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扎实工作,继续讲好卫监故事,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加强业务学习,加大执法力度,积极为健康鹤山保驾护航。

图片1.png微信图片_2023011116423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