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卫生健康局举行2022年鹤山市卫生健康高层次人才宣讲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12日和13日,鹤山市卫生健康局分别在市人民医院和市中医院分别举行两场卫生健康高层次人才宣讲会,市卫生健康系统三级以上高层次人才代表等共100人多人参加了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采用主会场+线上形式进行,除主会场人员外 ,其他参会人员通过“腾讯会议”视频参加。

001  _副本1.jpg

  宣讲会首先由卫生健康局人事股向参会人员培训学习 《鹤山市柔性引才暂行办法》和《鹤山市“鹤才伯乐”社会化引才激励办法》,并详细解读了我市企事业单位引才补贴、柔性引才补贴、人才个人补贴政策等,使参会人员对我市的人才新政进一步明晰。

002_副本.jpg

  在人才互动环节,高层次人才代表滕录霞、何彩平作了发言,他们围绕自己工作内容、对鹤山感受、对鹤山人才氛围感受等分享了自己的从业故事和感受,展现了他们的敬业精神和开拓奋斗精神,并认为鹤山环境优美,气候适宜,人文历史底蕴丰厚,生活习惯健康向上,社会氛围包容和谐,值得他们在此拼搏奋斗。

  市中医院院长吕世权在讲话中表示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医疗卫生单位人才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强调通过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努力,我市医疗卫生系统成功开展了多项“鹤山首例”,填补了鹤山医疗卫生的多项空白,使全市医疗服务水平有了较大发展,明显提高了鹤山县域急危重症的救治能力,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并要求高层次人才要肩负起技术传承和带教的责任,努力不懈提升整个团队的技术水平。并提出要深入实施“鹤才计划”,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多关心高层次人才的工作和生活,尽心尽力帮助他们适应新环境、新工作,做好服务,使高层次人才“引得进、留得住”。

003_副本.jpg

鹤山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