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卫生健康系统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2日,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超华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江门市委及我市的有关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并就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笃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会议指出,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积极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各项工作。要牢记“三个务必”,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严的基调,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卫生健康系统风清气正;要贯彻新理念,抢抓新机遇,勇于改革创新,促健康、抓重点、转模式、强基层、补短板、重保障,加大力度推进公立医院精细化管理、“医共体”建设、重点专科建设、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完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体系、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落实,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奋力谱写鹤山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