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卫生行政执法监督员上岗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市卫生健康局邀请3名行政执法监督员对卫生行政执法人员执法全过程进行监督,为我市卫生行政执法建言献策。

       市卫健局执法人员先后前往市人民医院雅瑶分院、西江医院,开展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行政执法检查。3名监督员全程现场观摩了执法检查过程,对执法人员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表示肯定,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社会面对职业卫生行政执法工作的了解,对卫生行政执法过程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

       市卫健局共聘请了5名来自不同部门和界别的社会行政执法监督员,每年邀请他们参与不少于 2 次的卫生行政执法监督。为进一步督促执法人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提高我市卫生行政执法水平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5名监督员还将对卫生行政执法人员在公共场所卫生、学校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等方面的执法检查进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