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卫生健康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市卫生健康局机关、市红十字会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实况直播。

       会后,党员干部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谈体会、谈感想,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衷心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高瞻远瞩、提振人心、激扬斗志,是一个集中全党智慧、体现时代要求、反映全党意愿的报告,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特别报告中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论述,为我国卫生与健康事业的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使我们更加坚定了做好今后卫生健康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一定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攻坚克难、砥砺前行。要坚持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新机遇,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促健康、抓重点、转模式、强基层、补短板、重保障,奋力谱写鹤山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落实好党中央的重要战略部署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01815202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