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请放心!我们就在您身边。——市级专家医疗队进驻共和镇卫生院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全力做好共和镇疫情期间的医疗服务工作,增强共和镇卫生院的医疗服务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办的统一部署,市卫生健康局调度全市医疗资源,组建市级专家医疗队进驻共和镇卫生院。

请放心!我们就在您身边.jpg

  市级专家医疗队成员均为我市医疗机构临床一线专家和业务精英,涵盖了心血管内科、普外科、呼吸内科、重症医学科、妇产科、中医内科、儿科等学科,包括四维彩超、院感防控、护理管理等专家共24人,其中副主任医师职称以上10人,队长由鹤山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重症医学科主任、主任医师黄嘉正同志担任。

请放心!我们就在您身边1.jpg

  医疗队进驻后即与共和镇卫生院的医务力量整合,负责包括封管控区在内的全镇医疗服务工作,使共和镇卫生院医疗服务能力、水平和质量得到快速提升,共和镇的群众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市级优质医疗资源,为全民同心抗疫注入强大的力量,进一步增强早日战胜疫情的信心。


  附:部分医疗队成员名单

 

部分医疗队成员名单

姓名

职称

科室

黄嘉正

主任医师

重症医学科

廖国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徐廷甫

副主任医师

呼吸内科

苏以林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冯瑛华

副主任医师

肾内科

李贤芳

副主任医生

产科

黄群英

副主任医师

四维彩超室

黄淑贤

副主任医师

儿科

周桃花

副主任中医师

中医科

房彩平

副主任中医师

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