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卫生健康局召开托育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15日,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市托育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议。各镇(街)公服办、市有关单位及各托育机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418150524.jpg

  培训班邀请了市疾控中心谭秋浓股长、市妇幼保健院冯艳玲主任授课,两位专家分别就托育机构疫情防控、常见传染病防控、应急处置和卫生保健、台账资料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另外我局相关人员对《托育机构登记和备案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微信图片_20220418151832.jpg

  培训会议上,市卫生监督所黄伟坚股长通报了前期检查托育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建议。美汤姆儿童托育教育咨询中心作了托育机构资料整理经验介绍。市卫生健康局郭时贵副局长强调要深化托育机构疫情防控形势认识,进一步压实压细属地、部门、机构、家庭“四方责任”,切实落实托育机构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托育机构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婴幼儿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20418150627.jpg

微信图片_202204181505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