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2022年鹤山市城乡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全面启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两癌”免费查,切实提高我市广大妇女群众健康水平,34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局、市妇女联合会、市妇幼保健院联合举行2022年我市城乡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启动仪式。市妇女联合会主席汤文好同志副主席陆华同志、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时贵同志以及市妇幼保健院、市人民医院有关领导还有各镇街的妇联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图片1.png

  郭时贵同志提出,做好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查工作,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计划的要求,也是市委、市政府关爱女性健康的重要举措。她要求项目实施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精准施策,完善工作体系,广泛发动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市“两癌”的早诊早治率,降低“两癌”死亡率,全面保障广大妇女群众的健康权益。

图片2.png

  汤文好同志近年实施“两癌”免费检查项目进行总结她表示,城乡妇女“两癌”筛查工作是我们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点,各级妇联要以实施这个项目为契机,提升妇联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影响力,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送给每一个有需要的妇女和家庭,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3.png

  随后,参加活动的相关领导为市妇幼保健院爱心母婴室进行揭牌前往妇女保健科、儿童保健科进行指导交流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2022年“两癌”免费查工作已全面启动,我将以本次启动仪式为起点,精准有效推进项目,全力把今年“两癌”查工作做细做实,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卫事业发展迈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