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重要!鹤山市各医疗机构已全面使用升级版电子健康申报卡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省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我市各医疗机构于2月26日起全面使用升级版电子健康申报卡。升级后的电子健康申报卡页面可直接查看粤康码、行程卡、核酸结果真正实现看病陪护24小时内全院一卡通行。

  升级版电子健康申报卡可以提前24小时扫码申报,来院后只需重新扫一扫电子健康申报卡葵花码即可快速打开,无需重复填写信息。


升级版“电子健康申报卡”申领指引


一、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专属葵花码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二、首次使用需人脸识别(以下操作以鹤山市人民医院为例)

1.png

三、填写电子健康申报卡

  如实填写申报卡上的各项内容(基本信息及流调信息),带*号为必填项。

2.png

四、验证手机后点击承诺,提交申领

3.png

五、提交后获取电子健康申报卡二维码

  生成的电子健康申报卡24小时有效该二维码为动态图,截图无效!!

4.jpg

六、电子健康申报卡可为亲属代申领

  代申领步骤:重新扫描医疗机构专属葵花码或者进入“粤健通”小程序→点击新增申报卡→代理申请→如实填写代申请人及申请人信息→输入申请人手机收到的验证码→申报成功后获取代办亲属的健康申报卡。

5.png

6.jpg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