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述职评议亮成绩,比学赶超再接力——市卫生健康局召开2021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28日,市卫生健康局召开2021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市卫生健康局机关、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务干部和党员代表,各镇(街)卫生院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市卫生健康局召开2021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jpg

  会上,市卫生健康系统各党组织书记就2021年履行抓基层党建责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善组织体系建设、为群众办实事、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党建引领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重点内容,依次进行了述职,并提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对全体述职人员进行了评议。

市卫生健康局召开2021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jpg

  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超华现场对各述职人员的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党组织在2021年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全面剖析了各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如何进一步推进党建各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要精准把握党建工作新要求,将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工作全过程,不断健全完善卫生健康系统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组织体系和制度体系,着重从政治上考量和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二要提升党建和业务融合联动发展效能。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持续抓好党建品牌创建,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推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深层次改革,破解制约卫生健康发展的难题,努力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让群众共享党建成果。三要将党建引领与人才引进有机结合。要加大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力度,实施“人才+平台”发展战略,继续探索推动医疗卫生基层党组织以跨区域与省直三甲医院进行党建结对共建新模式,带动我市专科医疗水平得到质的提升。四要持续增强党的纪律执行力。要正风肃纪,加强纪律建设,严肃执纪问责,落实工作责任,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卫生健康工作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