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27日上午,鹤山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系统全面总结,研究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举措,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鹤山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IMG_8592.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中央和省、市各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市卫生健康系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所取得的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安排。下一步,鹤山市卫生健康局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就此,罗超华提出三点要求。

IMG_8590.jpg

  一要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对党忠诚。必须要将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将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卫生健康工作全过程,不断健全完善卫生健康系统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组织体系和制度体系,着重从政治上考量和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

  二要坚定不移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奋力开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始终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聚焦群众关注领域,重点补齐医疗短板、强化服务弱项,持续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共体建设、重点专科建设、完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推动基建项目建设等方面入手,不断提升群众对我们医疗服务的满意度。

  三要深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强化干部队伍建设。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要压实党建工作主业主责,结合“模范机关创建”和新一轮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扎实抓好各项党建工作任务落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