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卫生健康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稳定,鹤山市卫生健康局专门组成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督导小组于2021年12月7日-2022年1月26日在全市医疗卫生单位范围内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鹤山市卫生健康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1.jpg

  本次督导检查采取“看资料、走现场”的方式对我市医疗卫生单位的消防安全、燃气使用管理、电气化管理、危化品安全、建筑施工、隐患排查整改及值班防范等方面为重点检查内容进行督导,重点检查了各医疗卫生单位的电房、发电机、高压炉、氧气房、消防器材等重点部位和设备,同时对检查中存在问题和隐患的整改情况实行闭环式管理。

鹤山市卫生健康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2.jpg

  通过此次检查督导,有效促使我市各医疗卫生单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和安全责任进一步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不留盲点不留死角。从根源上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我市卫生健康系统“两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鹤山市卫生健康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