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李军权副市长带队到鹤山市人民医院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市安委办工作部署,为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1月24日上午,李军权副市长一行到我市人民医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鹤山市卫生健康局局长罗超华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军权副市长带队到鹤山市人民医院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1(1).jpg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鹤山市人民医院“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李军权副市长对市人民医院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医院是人员密集场所,务必要严密制定安全管控措施,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要认真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消除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为市民营造平安、祥和、安全的就医环境。

李军权副市长带队到鹤山市人民医院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2(1).jpg

  卫健局局长罗超华表示,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对照此次检查督导中存在问题举一反三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安全保卫及消防安全工作,及时消除事故隐患,落实好风险防控措施,确保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

李军权副市长带队到鹤山市人民医院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