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卫生健康局检查托育机构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秋冬季和元旦春节假期托育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前期我市组织各镇(街)开展对辖区内的托育机构进行了全面检查。近日,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市妇幼保健院、市卫生监督所、市疾控中心等有关人员对我市部分托育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微信图片_20211231112825.jpg

  检查组抽查了沙坪街道和共和镇的部分托育机构,重点检查托育机构是否落实好重点人员排查、人员健康管理、传染病防治、日常消毒、防护物资储备、应急处置等防控措施,检查发现个别机构存在消毒设施不规范,资料记录不完善等问题,检查组要求存在问题的托育机构立即整改,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微信图片_20211231112801.jpg

  下一阶段,市卫生健康局将继续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加强对托育机构的联合监督检查,督促其提高防护意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真正为婴幼儿全面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