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心怀“国之大者” 奋力书写健康惠民新答卷——市卫生健康系统传达学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31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超华主持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深入学习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认真领会陈岸明书记在鹤山代表团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宣传学习热潮,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江门市党代会各项部署上来,紧盯目标、全力以赴,奋力书写健康惠民新答卷。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自觉地将“两个维护”落实到推动我市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各方面;要自觉将我市卫生健康工作放到全市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去定位、去布局,主动担当,为我市建设中欧合作区做出应有的贡献;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慎终如始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始终将人民群众就医过程中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放在心上,更好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争做改革创新的实干家,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不断破解“医共体”改革、打造重点专科、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遇到的瓶颈问题,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质量;要扎实推进健康鹤山建设,不断完善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大力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健康素养和水平。

IMG_8531(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