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卫健局开展百岁老人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体现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怀,近日,市卫生健康局组织了四个慰问小组,分赴全市各镇(街)开展慰问百岁老人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24163105.jpg

古劳2.jpg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日常起居饮食,嘱咐其家人要好好关心,照顾老人,让老人安度晚年。通过走访,慰问组为百岁老人送上慰问金、慰问品,还特别为2021年踏入百岁的老人送上“百岁寿星”牌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7.jpg

鹤城.jpg

  据统计,截至2021年10月,我市百岁老人共60名,其中女性46名,男性14名,最高龄者108岁,今年新增百岁老人28名。

  市卫生健康局不断加强对老年人的关爱和权益保障, 今年我局积极开展“银龄安康行动”,为全市7.9万多名60周岁以上户籍老人购买了人身意外综合保险(简称“银龄安康”保险), 着力提高老人意外风险的保障水平,减轻受伤害老人家庭的经济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