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卫生健康局召开“银龄安康行动”工作推进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19日,市卫生健康局召开“银龄安康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市卫生健康局、中国人寿鹤山支公司有关领导和各镇(街)分管老龄工作领导和有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33d48468fb8ea5c4382106187e8d25a_副本.jpg

  会议通报了2021年我市前三季度“银龄安康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并总结经验,推广好的做法。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郭时贵强调,要提高认识,加强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同时要注重服务,做好理赔工作,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cf528fa85c468f5e344c5f05dccaf4a_副本.jpg

  据了解,截至2021年10月31日,我市累计赔付1803人次,合共支付保险赔款136.88万元,大大提升了老年人抵御风险的能力,切实减轻了个人、家庭和政府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