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抗击疫情 这家企业积极贡献力量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疫情当前,有一种力量叫“众志成城”,有一种团结叫“守望相助”,有一种善举叫“尽我所能”。11月19日,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鹤山市集中隔离酒店无偿提供使用远紫外线灭菌门、紫外物表消杀机等防疫物资。

1.jpg

  隔离酒店驻点负责人代表隔离酒店向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表达了感谢。

2.jpg

  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现场指导隔离酒店工作人员操作远紫外线灭菌门、紫外物表消杀机,并详细讲解其消毒原理。远紫外线灭菌门、紫外物表消杀机的投入使用,给入住酒店的隔离人员和行李物品进行全方位消毒,这给防疫工作增加了一道安全保障。

3.jpg

4.jpg

  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华章先生表示:“一线抗疫工作者坚守岗位,默默为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我们愿尽一份力,为他们增加一份防护,共同守护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