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文广旅体局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11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局机关全体在编干部以及下属单位正副职参加会议,以决战决胜的工作姿态和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投身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实战,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鹤山市直机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精神,并对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a02bbeb165587bb5867ef4845e68aa2.jp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清强调,要紧紧围绕“六大举措,十八项任务”,结合文广旅体业务工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开展好主题活动,努力建设一个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活动的意义。把活动作为深化模范机关创建的重要抓手,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要强化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经济纪律、作风纪律等五方面下功夫,要求干部一切行动听指挥,服从工作安排,以有令必行、令行禁止的纪律认真落实上级工作任务和部署,每一名干部都要以主动、自觉、认真的态度对待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三是要勇于团结干部,积极建设步调一致的工作氛围。同事之间要互相支持互相包容,时刻以局业务工作为中心,团结合力互补共进,推动工作逐项落实逐件完成,要时刻维护提升文广旅体局的整体形象,凡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讲,不利于激励自己的事情不说,务必打造出一支有干劲拼劲、团结拼搏精神的文化广电旅游体育铁军。四是要善于学习提高,人人都要做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专业股室发挥专业指导作用推动基层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发展;执法队要发挥预防违法、专业执法、惩前毖后,有利于行业发展的作用;文化体育场馆、中心要做好群众文化体育推动者、指导员。五是发挥主观能动性,用心用力围绕局重点工作狠抓落实。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以不打折扣、不得过且过、不推诿搪塞的态度认真贯彻执行,同时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和底线思维;时刻记住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性,努力推动鹤山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工作跃进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