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喜讯!鹤山运动员夺得省运会江门代表团首金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2022年7月15日举行的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柔道赛场中,来自鹤山市址山镇的运动员江芳怡,经过顽强拼搏,以绝对优势战胜对手,一举夺得女子49公斤以上级别的金牌,为江门代表团夺得本届运动会的首金。

  2019年江门市体育运动学校柔道项目教练员到我市址山镇选拔运功员,当时就读于址山小学读四年级的江芳怡被选中并输送到江门体校从事柔道项目训练。经过刻苦训练,江芳怡在2020年、2021年的江门市青少年柔道比赛中均取得第一名;在2021年广东省青少年柔道比赛中获得丙组女子49公斤以上级别的铜牌。经过教练员的悉心教导和自身艰苦训练,加上数次比赛的经验积累,江芳怡终于在本届省运会中,凭借绝对实力,一举夺魁。

江芳怡(白衣者)比赛中.jpg

江芳怡(白衣者)比赛中

江芳怡(左二)领奖.jpg

江芳怡(左二)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