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文广旅体局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开局动员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28日下午,鹤山市文广旅体局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开局党员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单位正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中主持。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鹤山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的主要精神。接着由各股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汇报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国明发表讲话,全面总结我局2021年的工作情况,并对我局2022年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

2.jpg

  任国明指出,2021年市文广旅体局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完善了公共文化设施,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进一步加强文化遗产保护,大力推进全域旅游,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强化市场监管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任国明强调,2022年市文广旅体局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鹤山市委十三届一、二次全会精神,继续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中心工作,抢抓发展机遇,勇开新局。凝心聚力,唱好奋发有为的歌;深度融合,绘好市民满意的画;挖掘潜力,下好可持续发展的棋。全力推动文旅体深度融合发展,推进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更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任国明还对春节假期值班、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