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文化馆龙口镇分馆】2021“艺术课堂”暑假公益培训班报名事项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丰富龙口镇少年儿童的课外知识、培养文化艺术兴趣爱好,充实少年儿童的暑假生活。鹤山市文化馆龙口镇分馆将面向全镇开设2021“艺术课堂”暑假公益培训班。

图片

课程内容
1、积木构建
培训时间:7月19日至7月23日周一至周五上午10:30-12:00
培训地点:鹤山市文化馆龙口镇分馆会议室
年龄要求:5-6岁
报名人数:18人
授课老师:钟老师
2、中国舞蹈
培训时间:8月2日至8月6日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15:30
培训地点:培训地点:鹤山市文化馆龙口镇分馆舞蹈室
年龄要求:7-9岁
报名人数:16人
授课老师:叶老师
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额满即止
报名地址:鹤山市龙口镇兴龙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龙口镇前进路9-7号)
咨询电话:0750-8893770
注意事项
1、本次培训课程属于公益性培训,每人仅限报其中一个培训班,多报或不符合条件者一律无效,课程招生额满即止。
2、参加培训人员需要树立安全意识,遵守培训班的各项制度要求,服从教学安排,在培训课程中如有损坏物品,需照价赔偿;上下课期间需要家长接送,如往返途中或教室内发生安全事故,需由学员及家长自行承担责任。
3、如遇特殊情况,主办方将对培训时间、师资等进行调整,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4、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以及家长需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温工作,并主动出示行程码,配合扫“粤康码”等登记工作;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学员将不得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