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名家讲坛”—2021年鹤山市文化馆音乐创作讲座圆满举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13日上午,“名家讲坛”—2021年鹤山市文化馆音乐创作讲座在市文化馆三楼艺术培训室圆满举办。中国著名作曲家、音乐理论家、音乐教育家龚耀年教授再次应邀莅临鹤山市文化馆,为我市音乐创作爱好者讲授音乐创作知识。

微信图片_20210517153453.jpg

  此次讲座以小组形式开展,有针对性的给予我市主要创作人员辅导。今年的讲座主题是《用最美的旋律,献给建党100周年》,龚耀年教授以其丰富的教学和实践经验,运用大量精彩的歌曲片段,与我市音乐创作爱好者一起分享了他的作曲心得,为学员们奉献了一道丰盛的音乐创作大餐。

  从2013年以来,今年已是第8年邀请龚耀年教授到我馆举办音乐创作讲座,均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切实提高了我市音乐工作者创作水平,加快了本土原创音乐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