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喜讯】鹤山市文化馆组织我市歌手参加江门市第十四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歌手比赛)获佳绩!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歌颂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凝聚全市干部群众启航新征程的精神力量,2021年4月24日,永远跟党走 逐梦新时代——江门市第十四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歌手比赛)在江门市文化馆二楼文化剧场隆重举行,来自江门四市三区的26组选手在舞台上各显身手,唱响经典。

微信图片_20210505155747.jpg

  主办单位:中共江门市委宣传部、中共江门市委组织部、中共江门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江门市教育局、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江门市总工会、共青团江门市委员会、江门市妇联、江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江门市文化馆

  鹤山市文化馆积极组织我市4名独唱歌手、1支男声四重唱参加了本次比赛,并精心筛选优秀曲目。此次比赛设置了金奖3个、银奖6个、铜奖9个,其中,我市歌手以出色的演唱技艺获得了三银一铜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