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深化党建引领,鹤山市文广旅体局开展 “激扬巾帼志•建功新时代”3.8妇女节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我们迎来了2021年度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开阔妇女干部视野,学习先进经验,鹤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化党建引领,开展了“激扬巾帼志•建功新时代” 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1年3月8日上午,在局机关党委书记许慧艳同志的带领下,鹤山市文广旅体局组织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共计36名女同志,前往共和镇来苏村参观学习。来苏村是江门市和鹤山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试点,被评为“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

11.jpg

  前往来苏村的途中,开展了党史小知识竞答活动,活跃氛围的同时让党史知识以润物细无声的形式深入妇女干部脑海,树立起以邓颖超、陈薇、屠哟哟等女性先进共产党员为楷模,积极建功立业的思想指引。

  一行人首先来到了泊瑞•和安里民宿,整座民宿古朴优雅,以民国风情侨居屋,富硒泉水泳池,趣味农场,乡间美食,鹤山茶文化等系列元素规划,集餐饮住宿,娱乐,文旅为一体,是共和重点乡村项目,也是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发展进程的重要展现。之后前往共和生态茶园养生基地,该基地规划面积超千亩,以“湖光山水、茶艺文化、生态度假、休闲观光”为设计思路,是江门市近郊最为完善的集茶叶种植、文化交流、健康养生、休闲游乐、茶叶储藏展示于一体的茶园文化基地。

  通过此次外出参观学习,广大妇女干部既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更加坚定了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一致表示将紧密团结在党中央的带领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建设美丽鹤山发挥半边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