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体育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了积极发扬扶贫济困、互助互济的传统美德,27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张明忠、副局长陈中一行到龙口镇三凤村委会开展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活动,副局长苏子良一行到古劳镇下六村委会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党组书记张明忠、副局长陈中一行进行了入户慰问。慰问组来到困难党员李大爷家中,与他聊家常,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身体状况和生活困难,叮嘱他照顾好身体,多多保重,并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在困难学生任女士家中,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该家庭目前经济来源、生活状况以及困难学生的成长状态,并鼓励学生要勇敢面对困难,认真学习,并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副局长苏子良一行到古劳镇下六村委会慰问了七户困难群众,慰问组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为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祝福、慰问金和慰问品。

通过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学生活动,拉近了干群关系,对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