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新时代 新气象——江门 鹤山书画联展开幕啦!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翰墨飘香,群贤毕至。今天,“新时代  新气象——江门•鹤山两地书画联展”鹤山站开幕式在李少彭文化艺术楼隆重举行。市文广新局局长胡杰、市文联副主席、市文化馆馆长梁彩虹、市文联副主席、美术家协会主席钟银安、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刘永广、江门市翰苑书画学会会长龙钧球、创会会长冯永灿、副会长席与芬、冯文慧、赖培允等领导以及江门、鹤山众多的书画家、书画爱好者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以“新时代  新气象”为主题,汇集了江门、鹤山两地近百位书画家的百余幅书画精品。作品或选题于百姓生活,或寄情于大好河山,从他们的一笔一画,一划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生动的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国的传统书画文化。为江门、鹤山两地的书画爱好者提代了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春节气氛增添色彩。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领导、嘉宾签到

鹤山市文广新局局长  胡杰  致辞

江门市翰苑书画学会会长  龙钧球  致辞

揭幕仪式

 

指导单位:中共江门市委老干部局

主办单位:鹤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鹤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鹤山市文化馆、鹤山市书法家协会、鹤山市美术家协会、江门市翰苑书画学会

展览时间:2月9日至2月24日(2月15日除外)

展览地点:李少彭文化艺术楼展厅